close

 

korea pasta.jpg 

本來只是想隨便挑一部韓劇來配飯吃的..up.gif

韓劇實在太多了..讓我一點頭緒都沒有...突然看到叫 [.gifpasta ].gif 

就是他啦...開始陪我度過無聊的晚餐時間...

誰知道...他實在太好看了thumb.gif          害我又中毒了...kitty9.gif

一有空就看...熬夜也在所不惜...金害!

故事大綱大概是在講女主角他如何辛苦奮鬥在廚房裡當女廚師..

一開始被兇惡的主廚欺負..之後莫名其妙又愛上對方...哈哈~韓劇最愛來這招

最後一定要來搞個複雜的四角戀..heart6.gif

pasta.jpg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看了之後我就每天都好想吃pasta喔~fork.gif

可是...不用煮都可以想像的到自己煮得是什麼味道.......gif

不過...今天的我終於鼓起勇氣了...

 

">將將~~白酒蒜蝦義大利麵 還有 番茄蔬菜湯down2.gif

dinner.jpg 

 

雖然賣相不佳...不過終於吃到義大利麵啦~~~

真的是被pasta攻陷了...嘖kf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寶仁波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