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娘.jpg 

一個月裡...最討厭的一個禮拜就是...

月經娘娘駕到的那個星期...

而且她總是突如其來...雖然要來之前會給你小小的腰痠背痛預警

但是我總是猜不透她到底什麼時候要來

雖然男朋友會很細心體貼的提醒我該注意要來的日子..

但是越是在意..她越是耍脾氣不來..

每次都要挑那種緊要關頭...給你肚子一道閃電~大喊月經娘娘駕到!!!

這還不算什麼..重頭戲還在後頭呢...

真的是最毒婦人心...少不了月經娘娘專屬酷刑..kitty8.gif

她總是叫一堆工人在肚子裡施工...

猛敲猛打的...讓人上吐下瀉...

還讓你肚子收縮的不停..每分鐘陣痛一次..(該不會生小孩也是這樣??)

手裡腳底握著乾冰...讓你四肢冷冰冰...

讓你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躺也沒好到哪去..

總之酷刑實在太殘忍..water.gif

她來的前兩天你別想出門做任何事...

再加上還要在兩腿之間夾著一塊厚布..一個時辰得換一次..搞得跟嬰兒換尿布一樣...

遙想青春年華的時候..鬧了不少蠢事....gif

有一次上鋼琴課上一上昏倒..把老師嚇的心驚膽跳..月經娘娘惹的禍!2.gif

還有一次上數學課上一上..突然從椅子上面倒下來...要送保健室還沒辦法走..

只好出動輪椅..同學們都以為我是生了什麼大病..又是月經娘娘驚動了大家snoppy.gif

總之..當女人實在是太命苦了..哀

我想我應該前輩子是欺負女人的壞男人

老天爺才會給我這種懲罰..

所以這個小故事帶給我們的大啟示是...

各位男朋友.老公們...要對自己的女人好一點...

要不然...下輩子你就知道了...苛苛kitty.gif

 

姑嫂丸.gif 

至於痛了這麼久了...有沒有什麼偏方..

答案是...NO!3.gif

因為我是原發性經痛..不管怎樣一定得痛..

除了吃止痛藥睡覺或是喝喝黑糖薑茶..

沒有其他的妙方了

聽說生完小孩會不痛...不過對我來說還太早啦..哈哈smile.gif

 

star1.gif ps.吃止痛藥的時候要在不痛之前快點吃喔...要不然會讓你痛到最高點..

還有可以搭配一顆胃藥吃..因為止痛藥都很傷胃...

 

哀...真希望快點度過苦難周..

BTW 如果有偏方的姊妹們..歡迎你們來分享喔...芝麻.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寶仁波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